十碗

轩我|我想你了

勿上升真人 【有点🚗】

“紧紧的抱着对方 闻着属于我们的味道”






最近这两个月 宋总都被公司发生的一点事儿忙得不可开交 自然的回家时间也就少了 但是没关系!我自己也可以很OK!


【不想念是假的 呜呜呜】





可是就在刚刚 他在我不小心被房间里我们一起选的香薰给整睡了的时候 回来了 可惜我真的没有第一时间去抱抱他 亲亲他 问他怎么样 







看到床上的我 手里还播着做录给我的睡前故事 有点内疚 蹲下来看了我好久好久 过后 轻轻的吻了吻我的额头 再轻声地去洗澡了 


不知道是因为梦 还是感应到了宋亚轩 眼角流下了不止一滴的眼泪 可是居然没醒过来 


他慢慢轻轻的钻进被窝里 把我移好 刚好看到了我的泪痕 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揪了一下 慢慢吻了吻我的眼角再到鼻子 再到嘴唇 都是轻轻的 吻完的时候 自己居然也流了一滴眼泪 


不巧 滴在我的脸上 不知道是被亲醒还是被滴醒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装满了我思思念念的宋总 下意识拿拇指给他擦了擦眼泪 手环住了他的颈 


看得出他的压力 他的累 和他对我的爱 我怕再跟他对视 就会大哭起来 顺手把他抱到我的颈窝  他也顺势环住我的腰 很紧 但不勒 很有安全感 我摸了摸他的头 说


“宋亚轩”

“嗯…”

“我很想你”


他许久没有回复 但手上的力度大力了一些 像是用行动告诉我 他也很想我 看他不说话 我又开口


“压力的话就抱抱我亲亲我 我不都在这儿嘛”


我笨是笨了点 但我不傻 公司出现了点问题 好像是资金问题 


“ ..嗯.. 知道了”

“公司..公司出现了点问题… 但是我


“等一下!”

我猛的把他推开了 往门外一走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眼眶湿润眼泪打转 心里很疼 像是在告诉他 我也是那种只跟钱在一起的人 




五分钟后 我回到房间 看见宋总躺在床上 盯着天花板发呆 泪痕出卖了他 我爬上床把他拉起来


“你要是想走的话… 就走吧…”


“?!你有病啊 谁说我要走了”

“呐!给你” 我把一本存折本打开他的手掌放在了中间 不顾他疑惑的表情 又说到


“这是我的全部了 虽然不多 但是应该可以帮到你”

“你…你..你”


“别你了.. 从小到大你是除了我哥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们家不缺钱 但是我从来没用他们的钱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可能一开始我们的确是因为联姻在一起的… 但我想说 我现在是真的很爱你 你真的让我原本只有一丢丢的光 变成了极光 铺满了我世界里的整片星空 ”


我不太记得他怎么样了 他好像哭得稀里哗啦但没出声 只看得到眼泪 我们就这样坐在床上抱了很久很久 我闻着他淡淡的薄荷味 他也贪婪的吸着我身上他爱的茉莉香 


我们都哭了 再到后来缓了一下





他突然间亲我 肺活量本来就不行 这些显得更加艰难 再到他在我耳边轻轻的说了句 “我真的好爱你 很爱很爱的那种..”




那晚 我们在月亮的光下 好久好久…

他又在用行动告诉我 他真的很爱我…







番外—



我过后才知道 其实回来的时候 公司早就好了..

气死我了 疼死我了 但是过后我的存折里多了1个零 + 宋总给我揉腰 好吧 不计较了~



20220115

灵感来自于 刚买的茉莉香熏

看文愉快!!




评论(35)

热度(100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