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碗

轩我|呜呜呜 闭嘴



老板轩 x 爱作妖我

· 先婚后爱 【勿上升】



“当老板娘那是迟早的事儿”


———————————

看看新文~ 我想你了 


愉快!


00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我现在已经坐在了婚车上..




01


我是林缘 今年大四 家里是做生意的 父母早出晚归 更多的是不回家 所以从小家里最亲的就是我哥哥和刘姨了 大学后我就住校了 哥哥毕业后也常常会来看我 日子可以说算好了 直到今天早上爸爸的一通电话 



📞  ——


:喂

:闺女 回家一趟吧 我们有事儿讨论

:….

:闺女?

:知道了爸



【 两个月都没找我 准没好事 】



02


还没进门 就在门外听到 父母和哥哥的争吵声 看来女主角又是我 哥哥只有为我说话才会开口跟他们说话


“爸妈 哥 刘姨 我回来了”

“哟小圆(小名)回来了啊 快来坐” 


【好假】


“闺女啊 就是… 最近公司资金有点问题… 所以爸爸妈妈想让你去联姻 你放心 对方我们调查过了”

“你们调查个屁!就是他们家有钱 又看上了我妹!”

“耀文你闭嘴!没你事!”


“ 圆圆妈妈知道可能会有点委屈你 但是那是宋家 叔叔阿姨很喜欢你 感情慢慢会有的 你帮帮我们吧”



【 宋家 我知道 听说他们家儿子 是个高冷大魔王 但是从来不谈恋爱 一切以事业为主 看来他应该也是被逼的 】


“我知道了 妈”

“哎哟圆圆 不愧是我们的好孩子爸爸妈妈这就去准备”


“圆圆… 你确定吗… ”

“没事的哥 对方应该也是被逼的 而且她妹妹还是我闺蜜呢  走个过程就行 到时各过各的 互不打扰 偶尔做做戏 就可以了 我也不想你再跟他们吵了”




03


啊喂 我刚答应 不到10分钟 我就在车上了 旁边是我知道但不认识的宋总 也是我的结婚对象 真他妈尴尬啊现在就是说


“呃… 你好宋总 我叫林缘 可以叫我小圆”

“就走个过场 以后我们就各过各的 不打扰对方私生活 噢对了 我妈说让你毕业后来我们公司上班 好照顾你”

“就喜欢这种互不打扰! 但是为什么要去你们家公司?”

“我刚不是说了 好照顾你”

“照顾个屁 我看就是怕我乱来”

“还挺有自知之明”

“你!算了 跟你吵还不如好好享受第一次结婚的感觉”

“心态还挺好,不过结婚也就这一次了 不会离婚的 我们的家长可不会放过我们”

“啧 知道了 ”



哇塞 结个婚还挺累 我感觉我快上天了救命 我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宋亚轩还在外面和我们父母道别 第一次穿高跟鞋 还走那么多 疼死啦 妈的 这婚纱看着挺美丽 实则就是一个大大大麻烦!


“走吧”

“去哪?”

“回家啊 不然你要去哪?”

“那..那你能不能 帮我个忙”

“什么?”

“帮我擦个药 或者找个平底鞋”

“麻烦”


我们宋总嘴巴是怎么说 其实已经把我抱起来了 救命吓死我了 肢体接触来得太快了吧


“没想到宋总还挺主动”

“别说话”

“啧 真凶 一点都不好玩”

“再说话就把你放下来 自己走”

“对不起 我闭嘴”



04



等等 这也不是回我家啊…


“你要带我去哪?”

“不是说了回家嘛”

“这他妈也不是我家的路啊 你该不会要带我去荒郊野外丢掉吧 你怎么那么变态!”

“ …. 小姑娘家家别说脏话,我要把你拿去炖了”

“救命 我好怕怕哦… 还有 我说脏话关你什么事儿”

“你是我媳妇儿”

“假的”

“ ….. ”


【就不怕玩死你哈哈哈】



哦原来 是他爸妈送的房子 wow是个别墅耶 那么大的别墅一点有趣的东西都没有 真是的 看我明天开始不把它弄得好玩


“别以为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要是把家里弄乱 我就把你宰了喂狗”

“你怎么知道 你会读心吗 我只不过要装饰而已”


“别说了 去洗澡 睡觉”

“啧 没衣服洗个屁澡 裸着吗?”

“你!你说话注意点… 我去拿给你..”


【小样儿 还害羞了】


他说他妈妈明天会来看看我们 为了表现完美的恩爱 我们一起睡主卧 哦 我信了 我两都不尴尬 也可能太累了 一上床说了几句就睡了


“明天想干嘛”

“宋总不回公司吗 我去学校拿东西来呗”

“我陪你去”

“倒也不必麻烦了”

“不解释反驳 晚安”

“你他”

“闭嘴 小心我亲你”

“ ….我明天不回来了”

“ 我看你敢不敢”


【呜呜呜宋总好凶】



05


之后一个月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啥也别 宋总天天睡公司 我猜的 我呢赶论文 根本没见几天 只是有时候他家人叫我们回家吃饭 才会见一面 哦 那天加了微信 对的你没听错 那天才加的



凶巴巴宋总 是我给他放的备注 很适合吧 他给我放的 circle(? 整什么高级玩意儿 过后被我强行抢过来换了 换成 美女缘圆 这才对嘛 看他没反抗应该是妥协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我毕业了 老铁们 



美女缘圆:宋总 我要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了

凶巴巴宋总:想要什么毕业礼物?

美女缘圆:100万 你也送嘛?开玩笑 不用了 我没什么想要的 我要的都有了



支付宝 到账100万元



凶巴巴宋总:别看不起我

美女缘圆:…. 你不怕我拿钱跑路吗

凶巴巴宋总:你没地方去

美女缘圆:妈的

凶巴巴宋总:别说脏话



06


最后我还是到了他们家工作 只是我告诉他别说出来我们的关系 虽然我是走后门来的 面试都没面 我还是很认真工作的 只是有时候我会作 微信就是我作妖的地方


美女缘圆:宋总我饿了

凶巴巴宋总:你有病?早上不是吃了嘛 工作时间不准吃东西

美女缘圆:我不喜欢这条 你快改了

凶巴巴宋总:….


美女缘圆:你们公司好冷 我想回家 

美女缘圆:好累啊救命

美女缘圆:我几时可以拥有假期

美女缘圆:宋总有没有兴趣帮我按摩 脚酸

美女缘圆:宋总 你是死了吗?


凶巴巴宋总:别犯病 别逼我打你

美女缘圆:啧 无趣



srds 我们宋总叫人买了我个大橱  然后摆满了 我爱吃的东西 还把公司冷气调高了,叫我进他的办公室沙发上闭幕了半小时,跟我说滚去休息 要回来再回来,买了按摩椅放办公室 说累了就进来


【啧 这不宠妻狂魔嘛】



07



玩归玩 那些都是休息时间发的 我也只敢对他这样了 因为我发现她他每次说要宰了我杀我打我 都没做 可是我的上司姐姐【阿姨】会  又是宋总说把这些做了 又是拿外卖 又是泡咖啡的 妈的 你宋总都没使唤过我当然我都一一做了 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嘛 


啧 怎么越来越勇 这个老阿姨 我今天都被使唤5次了 我他妈肚子疼看不见吗 哦看不见 第六次来了…


“新来的 去泡杯茶给客户”

听说今天的客户是宋亚轩准备了很久的 我就也妥协了 不然早就翻脸了好吧 不过我们宋总也是很厉害 让人等10分钟 还不从办公室出来


“没听到吗!叫你去泡茶 磨磨蹭蹭的 难怪只能坐这个位置 真的是碍眼”

“你别这样对别人吧 看不到他不舒服吗” 我亲爱的同事 我爱你 但是我没事



娘诶 昨天还跟宋总吃了冰淇凌啦… 我作的 

早餐也忘吃了 睡迟了嘛 没办法 只能先来了


“先生您好 您的茶”


“哟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 没想到公司还有那么好看的姑娘”

你他妈说就说 手可以不要摸我的手吗?小心我手上的茶淋到你 


“先生 请你自重”

“哟 别给脸不要脸!就你这种货色 能被我看重是服气!”

他越来越疯 手也被死死牵着 我当时真的害怕了 我一边反抗 一边祈祷宋亚轩快来 旁边使唤我的女人 也在欺负我 说是答应不就好了 有那么好的机会


 【(?这么一比 我离不开我老公了家人们】


我真的没力气了 我瞄到宋亚轩和助理往这里来着我松开一口气 可是我真的快顶不住了 肚子的疼加上胃疼快折磨疯了 他开门的那一刻 那个男人放开了手  哗 —  吃屎吧 还烫的茶淋在我的身上 我穿的白色 …


我倒了 顶不下去了 后退几步 诶这不 准准跌入宋总怀里 我已经疼到不行了 精神还剩10%

他轻轻的把我转过来 让他抱着我 我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他进门就皱着的眉头和凶狠的眼睛看了看我的衣服 快速脱下外套盖在了我的身上 再看了看我微微红透的手 啧啧啧 我不用看都知道 他肯定心疼了 我视线往下看到了他紧握的拳头 手去握着他 想告诉他别生气 我没有被怎样 被我手握着的那一下 他颤了一下 反握了我 我觉得他明白了


“李总 我没想到你还有喜欢别人老总老婆的喜好  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合作了 如果我们公司不跟你们合作我相信没人敢和你们合作”

“宋…宋总 你听我解释 我只”

“别说了 小林 送客!”

“是 宋总”


“哦 还有你 姓陈的 你准备准备 当我媳妇儿助理 不当的话呢 出去应该也没啥可以做的 封杀你只需要我一句话就可以了”

“不要啊宋总 我没有!你听我说!”


【妈的 你到底明白我跟你说什么嘛 好残忍啊宋总 不过我喜欢 不愧是我老公哈哈哈】



08


“为什么不看微信”

这语气跟第一天结婚是一摸一样 凶巴巴的 我们两坐在沙发 面对面 我刚换好衣服 喝了宋总式红糖水


“宋总 你..你都不知道 那个老阿姨 啊不是那个陈姐 她一直欺负我(我的样子🥺)还说是你叫的 什么嘛!那么多文件 你都不心疼我的嘛 还让我倒水 我在家都没叫阿姨给我倒 我可是自己倒的 气死我了!

“你怎么没跟我说 平常不是很喜欢抱怨吗?”

“哎呀 我这不怕你把人给炒了,刚刚我不是心里传送信号告诉你别生气了迈!你怎么说不合作就不合作了!”

“你 那叫没事儿?”

“好吧 我有事儿,可是他不是你想合作很久了吗?要是那样你不就亏了嘛 为了我 ”

我用我肉肉的手 去抚平他皱着的眉头

“闭嘴,都不知道你这小脑袋每天想啥 别太善良 被人欺负 心疼的还是我 我不能接受 我要公开”

“可是..”

“不解释反驳 走 去吃饭”

“好吧”



我们超认真工作群


助理小林:老板让我传话 主要是他怕被老板娘骂 老板说 > 别欺负我媳妇儿 给我知道一个我抄掉一个 

助理小林:老板媳妇儿 @缘圆

宋总:小林你…你这跟我自己说有什么差别..

助理小林:用的手机不同 宋总

缘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酷啊小林 不错我喜欢


?宋总不就在隔壁房嘛吗 还要打电话 有病吧

:喂宋总 什么事儿

:你个屁孩 居然当着我面说人家酷 我生气了

:哦那你生气吧 我跟小林去吃饭了

:你!我真的被你气死 快回来!



员工1 : 哇塞老板娘近在眼前!

员工2 : 没想到啊 我以为宋总… 哈哈哈哈


….



09



我快乐了 宋总带我吃西餐耶 我能不快乐嘛 怎么可能!看我吃的像小花猫 他还偷笑我救命 这么这样啊 不跟他好了!


诶?为什么我的微信99+ 打开 吓死我 


凶巴巴宋总 99+


:为什么不吃早餐

:阿姨都告诉我了 我要一个解释

:今天怎么那么安静

:不是叫你别来上班吗

:人呢

:屁孩儿 在哪里

:给爷出来回信息(生气)

:吃东西没

:啧 去哪里了

:我去开会 你再不回 我就当众亲你 然后回家把你宰了喂鼠标

:走了 拜拜



“宋总 我刚刚没看手机 你该不会真的要把我喂鼠标吧?”

“嗯 真的要喂了”

“那可以换亲亲吗? 给你亲10下 不要喂鼠标”

“嗯?之前不都是说你好怕怕的吗?”

“啧 那你亲不亲?”

“亲亲亲”














番外


“好啊 宋总还敷衍我 我走了”

“你去哪”

“我找刘耀文儿去了”

“!你还敢包养男人??你想气死我吗?”

“?你他妈有病吧宋总 那是我哥”

“我怎么不知道?你不会是骗我吧“

“我他”

“你再骂脏话 一次一个亲 三次做一次”    

“你!我! 你怎么这样啊!”

“怎样怎样 ,走吧 去见你哥”

“我!我生气了 宋总 走不动了!”

“哦还有就是 你再宋总宋总的叫 我就把你丢回学校住 ”

“为什么不行 这不很好听吗?”

“别逼我宰了你”

“那我叫什么”

“都可以 宋总不行就对了”

“好的 宋老板” 跑!

“ ….. 我要杀了你!!你给我过来!!”

“错了错了”

“叫我什么!”

“老公老公”

“好的宝贝儿 爱你”

“你这翻脸 比我翻书快…”

“闭嘴”

“我要奖励 我不管 我第一次叫老公”



支付宝到账 520万元 


“?你有病啊宋亚轩 你的卡都在我这 我要个屁钱?”

“那你要什么?要我吗?”

“那我要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小孩!!你给我过来!!”







害.. 又是和宋总 啊不是 老公 快乐的一天~


灵感来源

刚好梦到毕业后的生活+轩 



评论(100)

热度(10121)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